2015年广易公司第四届职工持股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25

  2015年12月25日在石围塘街道办的礼堂中,举行了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持股会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广易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宇荣主持, 持股会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全景图



  会上公司经营班子向持股会全体会员做了详尽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阐述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发展愿景。公司高效的工作质量、良好的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前景得到了全体股东的一致认可。



  会议的议程是: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骆敏介绍2015年企业经营情况。分别做了三个方面的介绍和讲解:
1、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2015年工作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2015年企业开展各项重要工作。




  二、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君介绍公司各专业市场经营情况。




  三、三水分公司总经理陈伟雄介绍公司工业生产经营情况。





  四、公司财务负责人林志武解释股东分红纳税情况





  五、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职工持股会理事长王衍琦做会议的总结发言。





  相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难,争取下一年度取得更佳的经营业绩,回报全体股东。最后,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持股会第三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