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2015年12月18日下午,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发展研讨会”,总经理王衍琦、常务副总经理刘宇荣、副总经理骆敏、副总经理王志君及其他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关于企业发展和企业管理的研讨;二是对投资项目(专业市场、茶业电商交易平台)的拓展研讨。

  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骆敏主持,会议上各级管理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总结自己本年度工作内容的同时,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王衍琦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投资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期待新的一年,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取得更好的经营成绩。

  通过此次研讨会,总结了目前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改进,并展现了明年及更长远期的公司发展蓝图。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