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易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学习交流课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加强企业的经营管理力度,提高企业管理水平,11月21日下午,公司组织19名管理骨干、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举办了“关于企业经营管理知识的交流课”,由王衍琦党总支书记主讲。






  王衍琦党总支书记,工商管理硕士,任公司企业负责人近二十年,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三十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在交流课上,王书记幽默、风趣、生动地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历史、公司、身边的许多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层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科学的工作方法、管理方法的应用,所讲授的知识实用性强,更新、增长了大家的管理知识。




  二个小时的交流课,大家都听得很投入,意犹未尽,相信对日后的管理工作获益匪浅。公司将陆续举办类似的交流课或培训课,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素质。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